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今年第4号台风“妮妲”生成 2日或将登陆广东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31

菲律宾以东洋面热带低压已发展为第4号台风“妮妲”,强度为热带风暴级,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预计8月1日早晨进入南海东北部海面,最强可达强台风级,并将于2日白天在广东沿海登陆,登陆时估计为台风级或强台风级。小心防范!(央视记者任梅梅)

相关链接

今年第4号台风生成31日夜里起影响外海渔场

另据中国天气网福建站18时10分消息,菲律宾以东洋面热带低压于今天17时加强为今年第4号台风(热带风暴级),中心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东偏北方向510公里的洋面上,就是北纬16.1度,东经125.5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8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30公里。

预计,台风中心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于31日夜间进入南海东北部洋面,并逐渐向广东中部沿海靠近。

受其影响,31日夜间起,台湾浅滩渔场风力达8~11级,闽中、闽南渔场7~9级。1日,台湾浅滩、闽南渔场风力达9~12级,闽中渔场7~9级;福建南部沿海8~10级。1日夜里到2日南部沿海地区有大雨到暴雨。

来 源: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