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福建省“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团深入泉州基层巡讲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31

让服务精神融汇基层细流

省“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团深入我市基层巡讲

昨日,福建省“两学一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深入我市部分基层单位作巡回报告、互动交流,将平常却不平凡的故事传达到基层党员干部耳边,在互动与交流中引起强烈反响。

报告团共分成三组,分别前往我市部分非公企业、街道社区、教育系统党支部(工委)作巡回报告、互动交流。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女子电缆班班长洪燕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献给了闽北山区的万家灯火;福建省假肢有限公司技术科科长张孝超专注于假肢等辅具的研发设计,帮助遭遇不幸的人实现肢体康复;龙岩市新罗区西安社区党委书记章联生用近30年的芳华深耕细作,帮助西安村脱贫致富;泉州汽车站流动稽查组站务员曾清华忠于职守、敢抓敢管,在平凡的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价值;福建师范大学团委书记陈志勇通过“占领”网络阵地,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福州港引航站高级引航员叶全忠以精湛的技术、勇于担当的气魄,指挥和引领船舶安全进出港口。

在听完福建省“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后,基层党员干部被一个个典型、具体、感人的故事所感染。菲莉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党务工作者冯玉莲表示,报告人的故事感动了每一个在场人员,引导党员干部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工作,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姚成忠认为,作为一名合格的非公企业党员,在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更应该树立服务意识与服务精神,全心全意为企业员工服务。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