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责任担当迎挑战 胆识有为创佳绩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市水利局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市直水利系统组织开展“责任担当迎挑战、胆识有为创佳绩”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实际,激发工作激情,争创一流业绩。

以学促做,凝心聚力,强化责任担当。市水利局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以推动我市水利发展为主线,开展主题大讨论、征文活动、演讲比赛,并重点围绕水利中心工作,开展岗位奉献竞赛、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竞赛和“百日千日安全无事故”竞赛等三大岗位竞技活动,引导系统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胆识锤炼,凝聚合力,激发活力,传导压力,比学赶超,促进水利各项事业全面进步。

以评促效,精细管理,狠抓工作落实。市水利局全面制定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绩效考评方案,在全市率先开展二级绩效考评工作。坚持以实绩论英雄,集中体现了有功必奖、有过必究的激励导向,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责任,振奋精神、提高效率,全力推进水利各项工作。

迎接挑战,争创佳绩。今年以来,全市水利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阶段性进展,其中上半年全市水利项目完成投资35.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5.5%,实现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时序进度排名全省前列。

下阶段,水利工作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市水利局将全力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密切监视台风动态,实时监控雨情、水情、风情,全力做好防抗台风暴雨各项工作,切实做到“精准预报、精准预警、精准处置”,尽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和人员伤亡。加快水利项目建设。强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尽快开工建设一批项目,确保完成64亿元的年度投资任务。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进一步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并突出抓好工程领域廉政建设。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