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高职专科批常规志愿5日期开始填报 截至7日18时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05

文史、理工、艺术、体育类高职专科批常规志愿今天开始填报,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常规志愿填报时间截至7日18时。

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批设常规志愿和2次征求志愿,常规志愿设40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专业志愿,每个志愿填报1所院校及该校的1个专业;每次征求志愿设20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专业志愿。高职专科批常规志愿和征求志愿全部实行专业志愿平行投档。福建省内共有56所具有专科招生资格的院校,其中32所公办院校,24所民办院校。考生在填报志愿前,应仔细了解有关院校的办学及招生录取情况。在填报志愿时,40个志愿最好全部填满,不要轻易放弃;要注意梯度搭配,前面填报自己最喜欢的院校及专业“冲一冲”,中间的专业可以“保一保”,后面的专业可以“垫一垫”。

艺术类高职专科批设常规志愿和2次征求志愿,常规志愿和每次征求志愿均设16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专业志愿,实行专业志愿平行投档。体育类高职专科批设常规志愿和2次征求志愿,常规志愿和每次征求志愿均设16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专业志愿,实行专业志愿平行投档。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