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晋江“体操王子”林超攀家人教练将亮相央视《相约里约》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06

随着2016里约奥运帷幕的拉开,咱厝“体操小王子”林超攀今晚就将登上男团赛场。昨日,记者从林超攀启蒙教练史波萍处获悉,史波萍与林超攀姐姐林雅玲、晋江掌中木偶剧团副团长蔡美娜三人应央视节目《相约里约》邀请,将于今日飞赴北京参加节目录制。

《相约里约》是一档以里约奥运会为主题的大型体育综艺节目,将邀请中外奥运明星、运动员及其家人、教练员,奥运迷,各国大使,里约当地人等各界人士参加,节目设置中巴奥运对比、与奥运冠军零距离接触等多个环节,全方位、多角度地解读和呈现里约奥运会。

据了解,《相约里约》的主演播室设在北京,由董卿担任主持人,除了将与在里约的小分队进行连线外,同时还将分别邀请奥运健儿的家人、教练及家乡人民到演播厅进行互动。节目组精心挑选本届17位奥运选手进行重点介绍,林超攀就是其中一位。节目组此前已来到晋江,对林超攀的家人和启蒙教练史波萍进行采访,并拍摄咱厝迎奥运为健儿加油、全民健身的场景。

此番,史波萍三人正是将参与8月8日晚林超攀当期节目在北京演播室的直播拍摄。“还是会有一些紧张,毕竟是在全国观众面前,而且是直播。”史波萍笑着说道。不过,为了给爱徒助阵,一接到节目组的邀请,他立即答应前往。

除了家人教练的现身,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晋江掌中木偶剧团的蔡美娜将带着咱厝艺术瑰宝——掌中木偶登上央视荧幕,用独特的“闽南味”为林超攀鼓劲。

“表演会结合奥运主题与林超攀所参加的项目,运用木偶展示体操动作,如翻滚、抬腿、踢腿等,用林超攀熟悉的家乡文化为他加油。”肩负着晋江人民的心意,蔡美娜既期待又深感荣幸,“这是掌中木偶很好的推广机会,最重要的是能为超攀带去大家的心意,祝福他取得金牌!”

来 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