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林超攀体操个人全能第五 其父:4年后再战东京!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12

在昨天清晨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上,以资格赛第十的成绩晋级的泉州小将林超攀一扫此前团体赛的紧张情绪,最终位列第五,让人眼前一亮。另一位中国体操队队员邓书弟则获得第六名。

 

林超攀体操个人全能第五 其父:'4年后再战东京!'

林超攀的亲戚朋友观看体操全能比赛直播,为林超攀加油喝彩。(陈起拓 摄)

前三轮比赛结束,林超攀从第十位上升至第七位。中场休息间隙,林超攀的奶奶蔡罕治告诉记者:“超攀属于越战越勇型选手,后面的项目会越来越好!”果不其然,林超攀在第四轮双杠项目上,以一套近乎完美的动作拿下了15.666的高分。第五轮单杠项目,林超攀率先登场,杠上动作干净利落,下法纹丝不动,排名上升至第五名。虽然第六轮没能突破排名,距领奖台还有0.411分的差距,但现场群众仍然报以热烈掌声。

比赛结束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林超攀的家人。“我对超攀的表现很满意。”林超攀的妈妈张珍珍笑着说,虽然儿子最后没有拿到奖牌,但可以看出他很努力、很认真地对待比赛,从头到尾每个项目都发挥稳定,“虽然裁判给的分数不是很高,但我们对他的表现很满意。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他还年轻,希望他继续加油。”林超攀的父亲林志成对比赛结果同样很坦然,毕竟儿子月底才满21周岁:“没关系,4年后再战东京!”

至此,林超攀的奥运项目全部结束。等儿子回家后,要如何犒劳他呢?张珍珍说,准备全家出去旅游,“他平时跟家人待一起的时间少,好不容易有个长假期,全家一起出去放松一下吧!”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