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文化旅游嘉年华”活动国庆节启动 时间长达一个月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20

时间长达一个月,包括县域配套活动在内,共计75项

10月1日-31日,泉州将举办以“魅力海丝·精彩泉州”为主题的“海丝泉州2016年文化旅游嘉年华”活动,为市民和游客献上一场海丝文化旅游消费盛宴。此次活动由泉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旅游局、市文广新局、市体育局、市古城办及泉州各县(市、区)政府承办。

 

嘉年华活动将为市民和游客献上一场文化旅游消费盛宴 (潘登 摄)

嘉年华活动将为市民和游客献上一场文化旅游消费盛宴 (潘登 摄)

“海丝泉州2016年文化旅游嘉年华”活动共分为两大阶段。第一阶段将以国庆黄金周为节点举办系列活动,包括海丝泉州第三届自驾旅游节、自驾文化旅游展、海丝泉州旅游攻略大赛、城南片区系列文化旅游活动、旅游企业促销等18大项活动;第二阶段则是以2016年海上丝绸之路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为节点举办系列活动,包括2016年泉州旅游商品设计创作大赛、海丝泉州旅游项目推介洽谈会、“小黄人”骑游古城体验活动、海丝泉州旅游商品特卖会等20大项活动。

泉州各县(市、区)也加入此次嘉年华大军,将分别举办海丝泉州2016年文化旅游嘉年华·县域配套文化旅游活动,共计37项。

为配合此次系列活动,泉州的旅游企业纷纷加入促销“大潮”,通过打折、免门票等方式,让老百姓享受实惠。具体促销政策和参与企业,可上泉州市旅游局的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