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泉州市直机关事业单位 工作时间10月1日起调整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29

日前,市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调整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时间的通知。

根据通知,2016年10月1日起至2017年5月31日,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时间安排为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5:30。调整工作时间后,每周二、四晚上各安排2小时30分钟开展政治或业务学习。

中心市区窗口服务单位按原定试行错时上下班工作制的规定实施。省部属驻泉单位可参照以上工作时间作出安排。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