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泉州市社会各界热议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28

南安市梅山镇蓉中村党委书记李振生对全会强调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深有感触。“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三言明党纪,组织广大党员参加党内活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能力。”他说,下一步,蓉中村广大党员干部将以身作则、自我施压,带头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村集体事务公开、公平、公正,力求人民满意、群众幸福。

全会提出,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惠安县小岞镇党委组织委员张超萍表示,基层党组织既要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通过远程教育平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提高党员对党的认识;也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经常性召开党小组、党支部、党员会议,保持党内团结稳定,让党的队伍更有凝聚力、战斗力。

对于如何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党的组织活力,惠安县委组织部干部黄雪芳说:“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惠安做了大量的探索,特别是牵手‘互联网+’,拓展线上线下两个阵地,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让党建焕发青春、富有创意。”

“全会对党员遵规守纪作出了全面的论述。”黎明职业大学外语外贸与旅游学院副教授王强认为,在校党员师生要做到对党忠诚老实、光明磊落,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身为教师,我们应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规章制度入脑入心,强化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铸牢‘党性之魂’,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积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