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正文

一碗凉掉的方便面……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2-17

2月15日下午13时许,南安市交通执法大队大队长陈很农拖着疲惫的身躯刚从仑苍高速口的交通卫生检疫站回到办公室。


中午11时许,陈很农接到仑苍高速点联络员小戴的电话,得知有两个来自重点疫区的来泉人员,拒绝配合体温监测,劝了很久都没用,影响到该站点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便马上放下手中的工作奔赴该站点,了解该两名人员拒绝监测的原因并进行有效沟通。


总算事情解决了,可是也早已错过了饭点,陈很农只好泡了一碗泡面,准备应付一下肚皮好午休会,因为凌晨3点多才从各个高速口访视回来,早上6点又被码头站点的一个电话业务咨询电话吵醒,实在太困了!


谁知泡面都还没吃上一口,13:10分陈很农便接到了水头高速点联络员小陈的电话,“陈大,水头高速出口现在车流量实在太大了,人手严重不足,能不能帮忙想想办法?”“好,我会联系协调!”刚挂断电话,13:14分,陈很农致电这几天刚新增的国道324线水头小盈岭点联络员小林问他“早上看了交通检疫站投诉举报电话公示表太小张了,有没有重新贴一张大的上去?位置明显吗?”13:22分,梅山高速点联络员小黄打来“陈大,有部货车司机拒绝开货车厢查验,僵持了快半小时了,都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了!”“好,我马上过去看看。”

这一个又一个的电话后,桌上的泡面也早已凉透了,想着一个又一个的棘手问题都待他去解决,他实在坐不住了,顾不得还没吃上一口的泡面,便又火速往高速口赶去了……


数据统计组小吴看着桌上凉掉的泡面,说“队长真是太拼了,从业务解答到物资统筹、人员调配,事无巨细,忙起来连白天黑夜都不分的,每天就像陀螺一样,真是到了废寝忘食的境界了!”


“家人都知道我们工作的特殊性,老婆也每天都会嘱咐自己要注意安全,这阶段的工作大家精神都是紧绷的,每天排查的车辆和人员信息达到上万次,但我们的辛苦能换来全市人民的安全就很值得!毕竟群众的认可就是我们工作的动力,一句礼貌性的感谢,在这个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都可以让我们倍感欣慰!”谈起20多天没回过的家,陈很农动情地说。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