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社区»正文

义务植树 绿化家园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3-27

 

 

泉州经济网讯 3月27日,丰泽区华大街道地质社区党支部、福建省闽东南地质大队党委联合开展“义务植树 绿化家园”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前往辖区内一荒地参加义务植树。

 

 

大地回暖,阳光明媚。

在植树现场,党员同志们个个干劲十足,撸起袖子,扛起铁锹开始植树,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共种植桂花树15株,使种植荒地瞬间充满了生命力。此次植树活动,党员同志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受到了教育鼓舞,为地质社区居民带来了绿色环保的新天地,为地质社区增添了正能量。

 

 

“今天的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活跃了党内生活气氛,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让每一位党员同志意识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和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理念。”一同参加今天活动的泉州市人大第二党支部党员驻地质社区参与疫情防控下派干部吴楚东说。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