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东石镇开展警示教育集中学习培训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9-15

11日,晋江东石镇举办建筑施工安全警示教育集中学习培训班,东石镇建筑施工单位业主、负责人共计94人参与学习。

 

培训班上,通报了近期几起建筑安全事故案例,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建筑施工安全及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安全生产宣传“七进”动画等,从近期发生的事件中得到警示教育,学习如何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办法及相关安全知识。随后,培训班开展了建筑施工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并当场进行了建筑施工安全知识测试。

 

据悉,下一步,针对不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工作制度,不及时整治安全隐患的各类建筑施工单位,东石镇将联合公安等有关部门依法严肃处理。

东石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开展集中学习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建筑施工单位业主安全生产意识,增加业主建筑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对部分重点建筑施工单位对象进行处理。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