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医声»正文

安溪县公立医院首家母婴照护中心开科!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0-11



 

泉州经济网讯 日前,安溪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妇幼卫生事业发展,经由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同心共举、鼎力倾注,安溪县妇幼保健院美丽蝶变,华丽升级,继新院区投入使用后,开启了妇幼事业的新起点——母婴照护中心开科,该中心为全县首家公立医院自主运营、酒店式、医疗级的母婴照护中心。

 

专业医护团队 打造全面安全感

 

 

妇、产、儿、心理、营养、保健等学科专家及资深护理人员提供“N+1”专护服务,24小时贴心照护,密切观察产后恢复、宝宝情况等打造全面、安全的母婴产后照护。

 

舒适环境 星级服务

 

 

在保障医疗安全的前提下,标准独立月子房,星级酒店配置高档完善的母婴专护设施、专配空气净化设施,新风循环系统舒适养护的幸福体验,妈妈们只需拎包入住!

 

智能家居 幸福体验

 

 

月子房智能化的硬件设施,像是万物突然有了灵性一般;实力派的智能门锁,智能化的床头呼叫器,智能控制、语音唤醒窗帘、灯光自动随心开启,方便、快捷、智能。

 

多元项目 助力产后康复

 

 

由资深的产康专家进行健康评估,涵盖身体不同部位修复、乳房保健、面部护理等,个性化产后康复和形体塑身,更汲取中医传统精华,中医熏蒸、古方调理促进产后恢复,塑造健康辣妈一族。

 

专属定制餐饮 吃好更吃对 

 

 

星级厨师掌勺,营养师搭配菜谱,根据产妇的体质及口味进行个性化的调配,定制专属的月子营养餐,分阶段进行月子膳食的调理与指导,好吃、营养、不发胖,更保证宝宝“口粮”源源不断。

 

最初的呵护 给每一位珍贵的宝宝

 

 

在产后第一时间,为妈妈清洁乳房、疏通乳腺等,让宝宝得到珍贵的初乳,以丰富的经验、专业的技能,给妈妈和宝宝最初的呵护。

 

配套设施完善 尽享安心陪护 

 

 

非常注重精细服务和高端品质,从母婴的日常起居、生活用品等,再到陪护人员的生活细节,如一日三餐、户外休闲、停车等。一应俱全,细致周到,尽享安心陪护。

 

医院感染管控 探访更安心

 

 

依托功能完善的消毒供应中心,层层消毒、严密关卡,以严格的院感防护,细致入微的用心服务,杜绝一切病菌,全面呵护。让接触更放心,让探访更无忧!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