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前三季度晋江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逾666亿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0-29

记者从晋江市发改局(重点办)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晋江市776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666.9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3.2%。

据悉,晋江今年共安排541个在建项目(总投资3046.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53.3亿元),已开工464个项目,开工率为85.8%;完成投资587.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9.9%。在建项目推进投资进度明显,远超计划时序。

不仅如此,新开工项目也如火如荼地进行。今年9月,腾峰纸尿裤生产项目、海润·清华园等7个项目新开工建设。国庆期间,盛达机器制造、安能彩涂卷板生产、和盛机械制造等三个重要项目举行开工建设仪式。

重点项目建设的有序推进,得益于晋江持续推进、完善会商协调、问题销号、工作专班等工作机制,优化重点项目考评方法。“围绕晋江市委、市政府对‘两新一重’、项目比拼等工作部署,我们联合多个部门协同推动项目建设落地,新推行的相关工作方法取得了一定成效。”晋江市发改局(重点办)相关负责人说,涉及重点项目建设的多个上下级部门靠前服务、及时推进,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这一目标,为“十四五”规划的谋划奠定发展基础。“下一步,我们的工作重点将放在新开工项目的推进建设和新增重点项目储备工作上,持续推动重点项目的‘精细化管理’,实现新增、谋划及签约项目与开工项目的‘无缝接续’。”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刘鑫鑫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