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政协»正文

南安市领导带队慰问部队官兵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1-07

1月5日,南安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张纪伟,南安市政协副主席吴顺情带队走访慰问市人武部、省民兵破障第二团、61169部队等部队官兵,共叙鱼水之情。

每到一处,慰问团都亲切询问部队官兵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介绍过去一年南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驻闽部队多年来在南安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慰问团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军地双方能够共同努力,继续增进情谊,巩固提升军政军民关系;南安也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传统,扎实做好双拥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

现场,部队首长代表全体官兵,感谢南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牢记使命担当,锤炼政治品格,提升素质本领,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加深军民鱼水情谊,为驻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 源:南安政协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