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政协»正文

南安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1-18

近日,南安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南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华强,副主席谢连树、黄春艺参加,各办(委)主任、副主任、驻会常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等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传达了省委、泉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南安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经济工作专题)精神、全市今冬明春常态化疫情防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要坚持常学常思、常学常新,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纪律,慎终如始抓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身边亲友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要积极献智出力,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助推相关工作的冲刺、推进和落实;同时,要做好本职工作范围内的梳理总结,提前谋划新一年的工作思路。

会议听取了2020年南安市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情况以及党建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意见。

会议开展了交流研讨活动,部分与会干部紧密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围绕“初心坚守”“使命担当”“为民情怀”“优良作风”专题进行发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 源:南安政协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