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政协»正文

南安市政协领导带队到洪濑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1-28

1月26日,南安市政协主席黄华强带队到洪濑镇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洪濑镇党委书记林燕斌陪同。

检查组人员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八闽健康码

黄华强主席实地查看了新华都超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超市严把关口、逐一扫码测温、要求顾客戴好口罩等做法表示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管理,严格督促商超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防止和克服松懈松劲, 营造安全健康的购物环境。

黄华强主席到关圣庙检查宗教场所“双暂停”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各宗教活动场所要服从党委政府指挥,发挥宗教界在全市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切实扛起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严格遵守关闭场所、停止活动的要求,减少人员聚集性流动,确保宗教领域规范有序、安定稳定。

当天,黄华强主席还去慰问了洪濑高层次人才张华安,并对他为整个南安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随后,黄华强主席到西林村详细了解横八线过境线洪濑段项目征迁扫尾情况和项目进度,针对征迁扫尾重难点户,他要求洪濑镇党委政府要强化统筹、综合施策,加速推进征迁扫尾各项工作。

来 源:诚信洪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