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泉州各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7-08

连日来,泉州各部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大家表示,要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学以致用,为续写新的百年辉煌作出新贡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续写新的百年辉煌作出新贡献

泉州网7月8日讯 (记者林书修 谢曦 许雅玲 蔡紫旻 通讯员王黎)连日来,泉州各部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大家表示,要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学以致用,为续写新的百年辉煌作出新贡献。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攻坚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等群众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开展环境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举措,推进环境信访重复投诉和积案化解,切实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以昂扬的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新篇章。

泉州海事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百年风华正青春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展开交流研讨。会议要求,一要当好“领头雁”,示范引领“学”在先,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二要当好“贴心人”,因需施策“导”在先,持续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化海事侧营商环境服务举措,扎实推进“三为”实践活动,做到为民服务精准发力;三是当好“排头兵”,敢为人先“干”在先,大力弘扬“晋江经验”先行先试,开展全要素水上“大交管”建设,积极推动海事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建设“海上泉州”“交通强国”新征程中勇当先锋。

市委台港澳办召开室务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要求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效。要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泉州对台独特优势,突出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引导广大在泉台胞和衷共济、团结向前,共创民族复兴美好未来;密切泉台合作,健全政策服务体系,探索更多应通尽通的路径模式、惠台利民的政策举措、心灵契合的方式方法,不断为在泉台商构建优质营商环境、提供更多便利。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泉州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助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有新作为新成效。

泉州晚报社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并提出贯彻意见。报社提出,泉州晚报作为市委机关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新闻报道、评论理论文章和全媒体传播的优势,创新方式方法、拓展平台渠道,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为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作出应有贡献。报社各媒体要组织采编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做好宣传报道奠定扎实基础。各媒体要及时转载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中央媒体的报道,开设专栏、专题,集中报道各地各部门的学习贯彻举措和成效,推动形成良好舆论氛围。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