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福建省领导、泉州市领导亲临进博会八马展位参观指导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11-15

11月5日至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举行。作为国内重点龙头茶企,八马茶业再次应邀参展,入驻进博会福建馆。


△福建省代省长赵龙关怀福建茶行业发展


△泉州市长蔡战胜考察茶行业龙头企业

展览期间,福建省代省长赵龙率团巡视福建展区时,专程到八马茶业展位前,进行现场参观指导。随后,泉州市市长蔡战胜也到八马茶业展位参观指导、驻足品尝。各级领导都给予了八马茶业关怀与赞许。

作为中国茶叶连锁领先品牌,八马茶业始终坚持好茶四大标准(安全、对口、正宗、稳定)和三大选品标准(黄金产区、非遗技艺、名家之作),汇聚中国原产地好茶,通过建立严格的产品品控体系以确保茶叶品质稳定,让消费者通过其遍布全国的2000多家门店,购买到高品质的八马茶叶。

来 源: 责任编辑:胡梓飚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