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南安招商引资“遍地开花”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2-07-12

为积极贯彻泉州市开展的“抓开放招商促项目落地”专项行动和我市部署的“招商大比拼”专项行动,南安多纬度推出创新机制,不断提升区域经济吸引力,各项资源齐汇聚,南安呈现发展新活力。

 

图片

 

当前,南安各项招商项目落地及推进工作在泉州市居领先位置,成效的获得得益于南安由上至下的多层级、细致的服务工作。

 

图片

 

在组织体系上,南安构建了“1+2+5+8”组织体系,即市领导挂帅组建1个招商领导小组、2个工作专班、5个招商小组和8个产业发展小组。

在工作机制上,南安推出重大项目全过程服务链条化管理,闭环式推进工作机制,绘制招商选资促落地全流程图,打造全生命周期服务跟踪体系。与此同时,南安市还将招商引资工作纳入季度、年度绩效考核,开展招商工作督查和成效比拼晾晒,推动招商项目转化率、履约率、投资率、开工率、投产率全面提升。通过精准招商,南安在产业链、园区平台、增资扩产、文体旅、异地商会等多阵地招商工作上“遍地开花”。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南安共对接项目392个,投资总额1351.9亿元,其中正式签约项目248个,总投资842.81亿元;累计签约20亿元及以上重大项目12个,总投资317亿元,项目涵盖建材家居、机械装备、日用轻工、电子信息、文化旅游等行业。

来 源:南安融媒 责任编辑:林歆刚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