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经贸活动»正文

反击西方对俄石油限价令 俄警告或将实施减产和禁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2-12-25

近日,俄罗斯副总理亚历山大·诺瓦克警告称,俄罗斯可能将在2023年初将石油产量削减5%至7%,并停止向支持对俄石油设置价格上限的国家出售石油。减产量可能达到每天50万至70万桶。

他还表示,尽管欧洲努力减少对俄石油和天然气的依赖,俄能源出口在世界范围都有需求,俄方一直在寻求买家多样化。

针对部分西方国家对俄石油限价,俄总统普京也曾表示,俄方将不会向作出此类决定的国家出售石油,并正在考虑减产石油。还有报道称,普京或将于12月26日或27日签署总统令宣布反制措施。

此前,欧盟、七国集团(G7)和澳大利亚相继宣布对俄罗斯海运石油出口设置每桶60美元价格上限,以打击俄罗斯的石油收入。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