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鲤城区属部分公办中学专项招聘新任教师18名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2-01

日前,鲤城区教育局发布公告,2023年泉州市鲤城区属部分公办中学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18名,其中泉州七中10名,泉州六中3名,福建师范大学泉州附属中学5名。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3年2月4日17:30。

招聘对象分为两类。第1类为取得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且年龄35周岁以下(即1987年1月至2005年1月期间出生)。其中,博士研究生年龄放宽至40周岁(即1982年1月至2005年1月期间出生)。第2类为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六所教育部属院校本科优秀高校毕业生,取得学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即1987年1月至2005年1月期间出生)。

此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报考者请于报名截止日期前通过福建招聘考试服务平台(https://fjzk.fjrst.cn/home),进行注册、提交资料、上传照片。每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1个符合条件的岗位,报名成功后不得改报,报考人员应慎重选择报考岗位。报名者可在报名成功后1日内接收平台公众号推送的资格初审结果,或登录福建招聘考试服务平台(https://fjzk.fjrst.cn/home)查询资格初审结果。申诉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5日12:30,逾期不予受理。

每个岗位拟招聘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应达到1∶3方可开考,未达到1∶3的原则上应减少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岗位的招聘计划。考试方式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或仅面试。内容、时间、地点等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岗位报名情况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鲤城区人民政府网站相关通知。

符合我市引进类第五层次人才条件的博士研究生可享受总额度最高30万元的经济补助及50万元的购房补助;本次引聘的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六所教育部属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可享受10万元经济补助及15万元的购房补助;非部属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部属院校全日制本科优秀高校毕业生,享受5万元经济补助及15万元的购房补助;同步配套《泉州市“基础教育人才引进行动”工作方案》中规定的安居保障、子女教育服务、培养培训、城市配套服务等政策优惠。通过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或符合“涌泉”行动的,可同步享受相应的人才待遇。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