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晋江经济开发区实干争效 工业园区标准化项目稳步推进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2-10

记者从晋江经济开发区获悉,一段时间来,晋江经济开发区各园区擂响了争优、争先、争效的奋进战鼓,多个工业园区标准化项目迎来建设重要节点。

近日,晋江经济开发区金井绿色新材料产业园标准厂房项目(一期),正式进场施工。该项目一期用地面积约60亩,计划总投资约2.9亿元,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将建设6栋标准厂房、1栋综合楼、1栋宿舍楼及其他配套设施等,助力金井园打造以“绿色、低碳、循环”为特征的新活力园区。

在永佳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现场,办公楼地下室的土方开挖、标准厂房施工、现场水电的布设等正有序推进。该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85.5亩,计划总投资6亿元,拟通过定制厂房及其配套设施、引进精密机械制造等装备制造产业项目,由旧厂房改造和新厂房建设同步推进。项目一期预计于今年11月份竣工投用。

英林园现代服饰一体化标准厂房项目计划于9月投用。项目将主要招引服装、泳装、健身装等服装类中小型企业及其上下游配套产业,助力晋江纺织服装产业强链、补链,实现总投资8亿元,年产值将达到6亿元,纳税达1700万元。在项目现场,办公楼、人才公寓等施工进度正迅速推进。预计今年4月份,项目一期余下的5栋建筑主体结构将全部封顶。

正月初五,位于开发区五里园的新丝路物流仓储工业园(一期)项目就已提前复工。据悉,该项目一期于去年9月份开工,总建筑面积为13.8万平方米,将建设1栋9层高的标准厂房和1栋宿舍楼,目前工程进度已完成约70%,预计今年5月份可竣工投用。项目二期将于2月份开工,将建设建筑面积达14.8万平方米的仓储楼。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