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经贸活动»正文

洛江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到重庆成都开展招商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3-01

日前,区政府区长郭宁带队到重庆、成都开展招商活动,洽谈推动招商项目合作。副区长陈其昌参加。

 

 

在中移物联网,郭宁区长陪同市领导参观考察中移物联网公司展厅,了解物联网软硬件开发、平台建设、场景应用等,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座谈,推进项目落地。中移物联网福建省分公司将于3月份完成工商注册,人员团队进驻并启动数字化相关项目建设。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出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专业化运营物联网专用网络,开发运营OneLink、OnePark、OneNet三大平台,设计生产物联网专用模组和芯片,打造智能组网、智能安防、智能家居、智能穿戴等行业终端,推广物联网解决方案。

在广域铭岛,招商组参观考察了公司应用场景展示,与公司品牌合作中心主任等相关负责人,推动广域铭岛在洛江区设立吉利工业互联网华南区域中心,助力我区工业互联网、企业信息化、智慧工厂建设等,企业加快“智改数转”进程。双方达成入驻洛江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合作意向。广域铭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吉利控股集团旗下的数字科技企业,专注于工业互联网领域,其打造的Geega工业互联网平台是汽车行业推出的、首个为全行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的工业互联网平台,2022年5月入选工信部“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

在小爱科技,招商组参观体验了AI康复辅助诊断、织物传感模组、3D足部模型扫描等辅助诊断和穿戴式设备,了解公司研发团队及投资需求,并就项目落地方案进行深入沟通交流。重庆小爱科技有限公司以互联网医疗为主营业务,专注于互联网医疗、医疗穿戴式设备研发生产,已研发手机APP软件360问医生、患者穿戴式设备手机终端。2021年9月27日,入围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企业名单(成长组入围企业)。

在亚度智能家居制造中心,招商组参观考察5G智慧工厂、智能医养家具、家具制造业标识解析应用等,对接项目投资需求,双方达成在洛江建设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合作意向。四川亚度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屋集成家居制造企业,拥有国际化5G+智能生产车间30万平米,是国内拥有雄厚实力的集成家居综合服务商和可承受美好生活方案提供商。获评工信部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节点、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省级绿色工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招商组走访成都洛江商会,举行乡贤返乡投资座谈会,并为洛江区驻四川省招商联络处授牌。郭宁区长介绍了洛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号召商会及广大在外企业家积极支持配合区委、区政府“抓开放招商促项目落地”专项行动,积极牵线搭桥,大力开展以商招商、精准招商,充分发挥招商联络处的作用,为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贡献力量。

招商组一行还走访了沙师弟(重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小麦资本集团总部等项目。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