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经贸活动»正文

泉州市领导率经贸团出访泰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2-28

近日,副市长汪志红率泉州经贸团赴泰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开展经贸对接、洽谈合作和招商推介活动,达成12个合作意向。

这是疫情发生后我市首个由市领导带队出访国外的经贸团,旨在加速推进泉州与海丝沿线、RCEP重点国家的更高水平经贸合作。出访期间,泉州经贸团与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厅座谈,力争为两地企业双向贸易投资和共同开拓市场创造更多商机;与马来西亚棕榈油总署展开对话交流,推动福建省食品企业商会与马来西亚棕榈油企业达成意向采购协议;与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座谈,围绕推动两地企业用好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深化两地经贸合作开展交流探讨。

泉州经贸团还开展了一系列经贸交流活动:举办经贸推介会,向所在国工商各界发出到泉州投资兴业、结交朋友的诚挚邀请;组织商贸配对活动,邀请当地采购商与泉州食品饮料、水产品等行业企业“一对一”对接洽谈;实地走访园区和企业,就泉州优品海外展销中心建设、国际科创协作、加强港口航运合作等进行交流;拜访泰国福建会馆、马来西亚福建社团联合总会、新加坡宗乡总会等12个侨团,与泉籍侨商侨亲座谈。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