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经贸活动»正文

第133届广交会将全面恢复实体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2-28

第133届广交会推介会28日在广州举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储士家表示,本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开幕,全面恢复实体展,广邀新老朋友线下重聚。

第133届广交会拟线上线下同步举行。中外客商既可以延续三年来“屏对屏”的联络,又可以重启“面对面”的洽谈。

据介绍,本届广交会将首次启用广交会四期展馆,展览面积由过去的118万平方米扩大到150万平方米,规模再创新高。同时,将有3万多家企业参展,拥有制造业单项冠军、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的优质企业超过5000家,参展质量显著提升。

本届广交会将优化展览结构,增设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孕婴童用品3个新展区,以及智慧生活、银发经济、检测试剂与防护用品3个新专区,在保持16大类商品类别的基础上,展区总数达到54个,专区总数达到159个,全面展示产业发展最新水平和科技进步最新成果,为全球采购商呈现一场“中国制造”的盛宴。

储士家表示,广交会全面恢复线下展,表明了中国始终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的决心。中国既是“世界工厂”,也是“全球市场”。为扩大进口,广交会从第101届起开始设立进口展区。16年来,为境外企业共享全球商机提供了便利。

本届广交会将首次在第一、第二、第三共三期展期均设立进口展区,所有商品类别全部面向境外企业开放。目前,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等国家的优秀企业报名参展活跃,土耳其、韩国、印度、马来西亚等国家将组团参展。同时,中国颇具采购实力的连锁企业,如华润万家、卜蜂莲花、苏宁易购、名创优品等踊跃报名参会。(完)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