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东海后渚莲垵及周边片区征迁项目第一批选房号抽签完成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3-07

日前,东海后渚莲垵及周边片区征迁项目已完成第一批选房号抽签。

在第一批选房号抽签仪式上,工作人员详细地介绍选房号抽签顺序规则、关键要点、易混号“6”和“9”的区别等事宜后,海峡公证处的工作人员将写有顺序号的乒乓球逐一进行查验、封箱。秉承“先签约、先腾退、先选号”的顺序,居民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根据协议签订的顺序依次到抽签区抽签、登记。

“为保证此次选号公平公正,我们采取两轮抽签的方式进行。第一轮,居民群众依据协议签订的顺序,抽取选房证抽签的顺序;第二轮,抽签选出正式的选房号。大家选中的概率都是一样的,非常公平。”丰泽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项目征迁指挥部房票组组长陈天赐介绍,选房证将根据产生的选房号,按序进行编排。

“我选择的是就近安置,希望入住的新房有良好的环境,以及更多更好的教育、医疗等配套资源。”居民陈培瑶的顺序号尽管没有很靠前,但她还是早早地来到现场,她表示选房的规则很公正,流程讲解得清晰明了,自己很满意。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