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鲤城江南组团交通改善新天城市广场北侧支路建成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3-03

 

新天城市广场北侧支路建成

记者从鲤城区了解到,泉州市“抓城建提品质”项目——鲤城江南组团新天城市广场北侧支路全面建成。

据了解,新天城市广场北侧支路北临鲤城区霞洲引港渠,南侧为新天城市广场3期项目,该支路打通了锦兴路与繁荣路的连接,道路总长约300米,红线宽度为15米。该条道路的顺利打通,将原来15分钟的路程缩短为3分钟,大幅改善新天城市广场、嘉龙尚城、笋江花园城等小区居民群众及周边企业的出行环境。

打通“断头路”是改善出行环境的民生工程,也是优化城市交通路网结构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鲤城区继续将打通“断头路”列入为民办实事系列工作之一,持续高标准实施“抓城建提品质”专项行动,强力推进城建品质提升项目,聚焦打通群众出行的“最后一百米”,全年计划实施龙湖春江天境配套道路、繁荣片区2号路等3条“断头路”打通项目,有序织密城市区域交通脉络,稳步推进城市区域交通“微循环”。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