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永春桃城花石社区:共享良田 幸福“稻”家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3-03

近日,“我在花石有亩田”认领仪式暨灯光篮球场捐赠仪式在永春县桃城镇花石社区举行。

活动中,泉州力勤生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子叶妇女救助服务中心与花石社区居委会进行现场签约,认领优质稻田41亩,认领期3年,以认领行动守护良田沃土,助力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花石社区为东“稻”主立专属挂牌,并确保农副产品绿色生态健康。乔丹体育基金会向花石社区捐赠灯光篮球场。

下阶段,福建省子叶妇女救助服务中心、泉州力勤生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还将在花石社区“安家”,通过入驻古厝业态,打造民宿项目,并依托该根据地开展插花培训、白鹤拳培训、咖啡师培训等活动,带动身边更多的朋友相约永春、落户花石,用爱乡情怀助力乡村发展。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