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经贸活动»正文

张毅恭会见新加坡驻厦门总领事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3-09

8日,市委书记张毅恭会见来泉访问的新加坡驻厦门总领事吴俊明一行,双方就增进友好往来,推动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人文交流等展开深入探讨。

张毅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吴俊明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泉州是著名侨乡,与新加坡历史渊源深厚、交流往来密切。当前,泉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勇当“大拼经济、大抓发展”的领跑者,全力推动企业“走出去”拓展商机、优质项目“引进来”深度洽谈,与新加坡深化合作的基础好、空间广。希望双方紧密对接所需与所长,在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金融、科技、物流、文旅等现代服务业,以及营商环境、城市建设等领域寻求更多合作机遇。希望总领事馆继续牵线搭桥,推动更多新加坡企业与人员来泉参观考察、投资兴业,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吴俊明感谢泉州市委、市政府对在泉新加坡企业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将发挥总领事馆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拓展与泉州在数字经济、绿色发展、金融投资、城市规划、文教等方面的合作空间,推动更多新加坡企业来泉交流、了解泉州、投资泉州,也欢迎泉州企业到新加坡发展,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市领导陈辉宗、汪志红参加。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