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经贸活动»正文

第十九届中国(南安)国际水暖泵阀消防器材交易会举办 19家境外采购商对接引商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4-03

 

阀门优秀企业争相亮相

 

境外采购商积极洽谈供需对接

4月1日,南安市泛家居主题展——第十九届中国(南安)国际水暖泵阀消防器材交易会在南安成功国际会展中心启动。

为期三天的展会围绕“供需对接·产业赋能”主题,以论坛、对接会等多种形式为行业搭建供需对接桥梁。值得关注的是,近两年随着展会举办时间从原来的春节期间移至清明节前后,不变的是各界的关注度,变化的则是全国甚至全球各地业界前来参展的热情更加高涨。

新老展商争相抢占C位

浙江埃飞灵卫浴今年是首度参展,他们的展区位于主展馆的正中位置。相关负责人陈先生说,虽然此前没来参展,但自家的产品制造及销售早就跟泉州南安结下不解之缘。

来自潮州的宫野卫浴及卡名卫浴也都是近年来首次参展,跟埃飞灵一样,他们都看中了南安当地扎实的产业链基础还有庞大的经销商队伍。“我们的品牌成立6年,主打的就是智能马桶及花洒。”宫野卫浴的相关负责人邱先生介绍说,为了吸引更多南安当地代理商合作者,他们带足了诚意,不仅展位突出、新品丰富,而且开出的代理价位也十分优惠。

不仅省外的企业争夺展会C位,泉州本地的不少优秀企业也争相亮相。洛江筑可丽诗宿舍科技有限公司直接把两款可移动的“太空舱”拉到了户外博人眼球。整体空间打造一如房车般,卧室、厨房、卫生间应有尽有。“我们希望通过展会平台让更多人认识我们的整体空间应用。”相关负责人林先生说,他们的产品已经在安溪等露营地落地。

“我创业三十几年,也跟南安人打了三十几年的交道。”温州唐工阀门负责人项总是展会的老朋友了,几乎每年都会来参展,今年他携旗下企业同样占据阀门展区的最优空间。“这里的制造实力还有经销能力都很有合作空间。”他说。

19家境外采购商对接引商机

展会当天,福建省工业企业供需对接平台行业对接会——水暖产业境外采购专场也同期在会展中心举行,19家境外采购商到场洽谈对接,寻求合作新商机。

境外采购商阿努巴·阿诺德说,他来自科特迪瓦,该国对水暖厨卫产品有着多样化的需求。他们在这里可以一次性接触到业界的许多供应商,并且了解当地的制造实力,有利于更好地创造共赢商机。本次活动是福建省工业企业供需对接平台线下首站活动,是水暖厨卫境外展会采购商集中采购的首站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线下展会+境内外联动”相结合的形式,助力展销对接、供需匹配、产业融通。境外采购商专场共有53家供方企业以及埃及、乌兹别克斯坦、埃塞俄比亚等19家境外采购企业参加,现场20多家(次)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意向金额约3700万元。当天,泉州(南安)万洋众创城、奥飞智能卫浴产业园、恒润高科产业园等南安本土卫浴产业项目也进行了推介。

据了解,南安是全国最大的水暖产业基地之一,目前全市拥有700多家水暖厨卫企业,工业年产值达300多亿元,产品涵盖五金水暖、卫生陶瓷等3000多个品种、2万多种规格。此次对接会,将有利于促进南安水暖产业与海外采购商的高质量合作,实现共享机遇、共谋发展。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