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重化产业»正文

泉州市石化产业协会成立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6-28

27日,泉州市石化产业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并举行就职典礼。

市政协主席、市石油化工及相关新材料产业发展小组组长肖汉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石油化工及相关新材料产业发展小组副组长黄景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石油化工及相关新材料产业发展小组副组长赖清正出席。

受市委书记张毅恭、市长蔡战胜委托,肖汉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泉州市石化产业协会的成立以及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班子及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当前石化产业处在转型发展的窗口期,市石化产业协会的成立是因时而动、顺势而为,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石化产业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盼。希望新当选班子携手全体会员主动作为,建设业内一流、国内知名的行业协会,在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行业与行业之间,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沟通交流、加强合作;希望各位会员多贡献自己的经验、才智,为政府、行业、企业发展献良策、建良言,助力我市石油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

福建联合石化有限公司副总裁林栩当选为泉州市石化产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市石化产业协会将致力于改善石化产业发展环境,促进上下游企业的合作交流,加快会员企业品牌建设,推进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促进产业人才引进与培养,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打造泉州市两万亿级“石化—纺织”产业链群。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