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台商投资区

泉州台商投资区应急指挥部发布第24号通告

泉州台商投资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应急指挥部第24号通告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国家、省、市关于安全有序开放公共文化场馆、旅游景区等有关工(04月28日更新)

泉州台商区打好“123”组合拳 文明祭扫助力疫情防控和防火安全

今年来,泉州台商投资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关于“汇聚文明力量 移风易俗携手阻击疫情”行动的有关部署,将移风易俗纳入全区“强基促稳”自选动作,静心策(04月24日更新)

台商区通报3起房屋建筑质量问题典型案例

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区教育文体旅游局会同乡镇、多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区122所学校开展房屋安全大检查,全(04月22日更新)

泉州台商区5座小型水库有了“物业管家”

物业管家: 分类分级巡查 排除安全隐患 王杰是一名水库物业管家。当日,他来到洛阳镇梅岭村,开始对西坑水库进行巡查。他从大坝往背水坡方向绕一圈到坝(04月22日更新)

泉州台商投资区“强基促稳”三年行动2020年实施方案出台

《泉州台商投资区“强基促稳”三年行动2020年实施方案》出台 创新4个自选动作 实施20个专项行动 《泉州台商投资区“强基促稳”三年行动2020年实施方案》(04月17日更新)

泉州台商区建立全过程档案 监管排查整治

近日,全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信息系统培训会召开,进一步推广运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信息系统,建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过程档案。泉州台商投资(04月16日更新)

泉州台商区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举报安全隐患有奖

随着交通秩序基本恢复,企业复工复产进程加快,交通安全风险不断上升。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交警大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暨(04月12日更新)

泉州台商区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会商会

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组织召开全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会商会。区领导刘志平、林清泉、陈家强、丁尚光、赖丽水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区房屋安全整治组(04月11日更新)

泉州台商投资区:生态宜居 幸福新区

依山、面海、环湖、沿江,成立十年来,泉州台商投资区把生态环境保护贯穿于经济社会建设始终,用心守护约200平方公里的绿水青山,全力打造“以景筑城、(04月09日更新)

泉州台商投资区党群工作“末端落实年”热力开局 项目化推进 12个重点

为推动党群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连日来,泉州台商投资区工作委员会党群工作部下发《党群工作“末端落实年”项目实施方案》,将2020年确定为党群工作“(04月02日更新)

泉州台商区文旅系统开展联防排查专项整治

泉州台商投资区房屋安全“百日大整治”行动正在进行。近日,区教育文体旅游局迅速行动,联动排查,深入辖区文旅企业,扎实开展“文旅系统·安全专(04月01日更新)

泉州台商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确保师生开学平安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连日来,泉州台商投资区各学校纷纷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泉州师院附小台商区分校有关负责人结合校园实(04月01日更新)

泉州台商区启动房屋安全“百日大整治”行动

为切实解决房屋安全问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即日起至6月底,泉州台商投资区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全面开展房屋安全“百日大整治”行动。整治行动分(03月25日更新)

泉州台商区:检查特种设备 排查安全隐患

为提高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保障企业复工复产,近日台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制定并启动了2020年特种设备使用单位日常监督检查计划。 此次列(03月18日更新)

泉州台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防控+服务”

辖区企业复工复产以来,泉州台商投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主动担当作为,发动基层党组织,激励党员“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督促企业落实好(03月17日更新)

泉州台商投资区城管分局:“疫”往无前勇担城市守护者

核心提示 近阶段,在泉州台商投资区大街小巷总能看到身穿制服的城管人员的身影,他们忙着对辖区的“五小”场所进行检查和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在(03月11日更新)

台商区:严检隔离点 确保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

3月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志平率队到辖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03月09日更新)

台商区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助力项目有序推进

日前,泉州市副市长朱启平带队到泉州台商投资区调研指导重大项目开工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志平,区党工委(03月04日更新)

台商区城管分局:下好企业复工复产“精准棋”

当前,全民“战疫”进入关键阶段,随着各企业陆续吹响“复工复产”的号角,疫情防控工作迎来新的挑战。台商区城管分局一如既往地冲锋战斗在“疫”线,做(02月26日更新)

福建台商投资区:战疫中亮丽的“城管蓝”

在疫情阴霾的笼罩下,整座城市都开启了静音模式:没有车水马龙,没有人声喧嚣;整个东亚文化之都——泉州,瞬间都被定格…… 而有这么一群人(02月26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