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今年泉计划新增发放住房贷款22亿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2-04

记者日前从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我市今年计划新增公积金归集职工5万人,新增归集住房公积金34.83亿元,新增发放个人住房贷款22亿元。

去年12月底前,市管理中心完成了对今年贷款、归集、扩面等计划的前期调查。结合我市经济发展实际、2012年计划完成情况以及对2013年房地产市场情况的调研分析,并考虑新一年新增变量因素影响,做出综合测算。

据了解,去年该中心把非公企业的扩面工作作为工作重点,全方位加大归集扩面力度,制定了包括民营企业直通直达服务制度,民营企业员工住房公积金归集、贷款等配套优惠政策。2012年1月1日起正式投入运行修改完善后的新表格,同旧表格相比,共计减少填写92处,受到广大职工好评。去年全市新增归集单位1610个,全年新增归集职工7.95万人,有32.73万人次提取了住房公积金23亿元;发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8225笔26.67亿元,占全市住房按揭贷款总量的30.66%;实现增值收益1.83亿元,创下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以来的最好业绩。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尪筱戎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