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时讯»正文

泉州现代农业再现“吸金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2-04

泉州现代农业再现“吸金潮”。日前,福建大坂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柜台交易市场(香港OTC)成功挂牌、八马茶业接受天图资本旗下投资机构3500万元人民币投资……市农业局相关人员分析,“十二五”期间,我市继续坚持“抓龙头、建基地、打品牌、拓市场、深加工、扶协会”,大力发展精细农业、设施农业和高效生态农业,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实施农业产业化“131强龙工程”。看好泉州现代农业,未来将有更多资本布局农业概念企业。

大坂生态募资8600万元

1月28日,福建大坂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柜台交易市场(香港OTC)成功挂牌,成为安溪县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本土民营企业。

OTC即场外交易市场,又称柜台交易市场或店头市场,是交易所市场的“预备市场”,被称作中小企业上市的“孵化器”。相对于主板和创业板,OTC的门槛低、融资快、成本低,受到有融资和上市需求的中小企业的青睐。许多企业通过在OTC挂牌融资,为上市做好准备。

设在安溪县感德镇大阪农场的福建大坂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11年,是一家集种植、养殖、食品精加工、冷藏配送、直营连锁专卖及生态食品研发生产为一体的现代农牧生态科技企业。此次上市,大坂生态共募资8600万元港币,市值5.16亿元港币。上市首日,大坂生态股价从开盘价2.3元港币,上涨至2.58元港币,受到香港、东南亚等海外中小投资者的追捧。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尪筱戎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