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首创“双商业中心” 造24小时不夜城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6-28

核心提示:在南方特别是泉州,夜生活非常丰富,夏天天气过于炎热,晚上10点前后,夜生活才刚刚开始。泉州首席全业态高端购物中心泰禾广场,泉州最具风情商业街区泰禾新天地携手成势,开启泉州“双核商业时代”造24小时不夜城。而泰禾广场首创泉州双商业中心,还使得其规划的高端购物中心、国际风情街区与5A甲级写字楼、白金五星级酒店、顶级SOHO办公、顶级SOHO公寓等商务集群各业态之间形成互相依存、互相联动的关系,弥补泉州中高端商务功能上的欠缺。

据透露,作为泰禾集团精心打造的第三座泰禾广场华大泰禾广场,即将在泉州拉开开发建设新篇章,商务集群将首先推出。这对于投资者们来说,更加深入地了解华大的泰禾广场,也是投资理财必修功课之一。

对话高层

全面升级 泉州商业消费水平

泰禾集团副总裁、商业地产公司总经理朱进康

四大板块八大业态

实现商业商务结合

据介绍,华大泰禾广场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填补泉州高端购物中心市场的空白。

项目首创中国第五代城市综合体模式,由泰禾广场、泰禾新天地、中央商务集群、泰禾首府4大板块构成,形成了以“2个商业中心+1个商务集群+1个商圈之上华宅”的创新组合,包含了高端购物中心、国际风情街区、白金五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顶级SOHO办公、顶级SOHO公寓、超大型城市文化广场、臻品人文华宅八大高端业态,融商业、办公、餐饮、文化、娱乐为一体,实现顶级商业商务完美结合。

打造市中心规模最大的商务集群

从商务办公形态上来说,泉州写字楼市场仍然相对滞后。

根据调查发现,泉州私营企业众多,对于泉州众多企业来说,选择适合自己的商务平台尤为重要。泉州第一代办公场所,主要集中在住宅楼里,办公氛围差,企业的形象完全无法得到体现。第二代办公场所,为位于丰泽街上的办公楼,建筑档次、办公环境、停车配套等,已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中小企业发展需求。

华大泰禾广场中央商务集群作为华大泰禾广场城市综合体核心环节,它以26万平方米建筑集群规模,涵盖5A甲级写字楼、白金五星级酒店、顶级SOHO办公、顶级SOHO公寓四大高端商务业态,造市中心规模最大的商务集群。

据介绍,5A甲级写字楼汇聚世界级企业总部的目光,为企业打造国际级办公环境;白金五星级酒店,集“商务、度假、休闲”等多项功能于一体,提升整个区域的品质形象,填补区域高端商务中心的空白;为城市精英人士度身定制的顶级SOHO公寓,集结了酒店、会所等多种功能,拥享国际五星级酒店管理同品质私属服务,为企业带来更人性化、更具竞争力的高端商务形象;而以写字楼标准打造的顶级SOHO办公,以独特的玻璃幕墙与干挂石材的完美结合,5米挑高设计、50~1300平方米可分割空间,为泉州的精英们提供更为理想的办公、投资天地。

“泰禾广场+泰禾新天地”造24小时不夜城

泰禾中央商务集群尚未推出,却早被看好。而泉州首席全业态高端购物中心泰禾广场,泉州最具风情商业街区泰禾新天地携手成势,不仅开启泉州“双核商业时代”,更使得高端购物中心、国际风情街区与商务集群各业态之间形成互相依存、互相联动的关系,弥补泉州中高端商务功能上的欠缺。

而说起泰禾广场与传统街区的不同,泰禾集团副总裁、商业地产公司总经理朱进康先生介绍,“很多综合体把步行街作为购物中心的附属品,使得步行街没有独立的贡献和缺失竞争力,这样导致步行街的生存和未来招商方面均产生了困难。一旦步行街成为产品,与购物中心强强联手后,购物中心面对大品牌进行招商,长租约、低租金,以此保障购物中心商圈的竞争力,而步行街可采用高租金、人流量大甚至是夜间开业的模式。这样,步行街与购物中心形成有效的互补,增长了综合体商业的营业时间,以此促成"不夜城"的产生。全天候的开业,这个综合体的吸引力就非常强。泰禾产品的优势体现在这点上。”

据介绍,泰禾广场将整个综合体当成一个商圈来运营,购物中心作为一个商业中心,而步行街暨泰禾新天地也是一个商业中心,泰禾新天地有独立的商业动线。在南方特别是泉州,夜生活非常丰富,夏天天气过于炎热,晚上10点前后,夜生活才刚刚开始。而新天地的24小时不夜城打造理念十分适合南方的消费习惯。

泉州是一个反差特别强烈的城市,GDP遥遥领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超过1400亿元,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28703元,但它的商业配套,却和经济实力形成巨大的反差,这也直接导致泉州每年数百亿元的消费流向福州、厦门甚至香港等地。这就是高端商业极度缺乏的后果。如果从商业的发展来讲,泉州比福州、厦门都落后,不客气地说,落后了差不多有十年。而在万达这一波商业浪潮到来之前,福州和厦门都已经诞生了购物中心这种形态,并且形成了商圈。比如福州的万宝商圈(万象城、宝龙城市广场),厦门的SM城市广场、加州城市广场,但泉州就根本没有大型购物中心。

泉州华大泰禾广场,75万平方米泉州首席城市综合体华大泰禾广场囊括了八大高端业态,建成后将是一个集商业、办公、居住、购物、文化、娱乐等诸多功能为一体的大型高端城市综合体,对于泉州人民的消费习惯也将产生质的变化。

有信心为泉州打造一个商业中心

泰禾集团泉州公司总经理饶建华:

泉州发展数十年,但高速发展的背后,是与城市调性比较极其落后的商业形象沿街单店的经营模式、传统“百货+超市”的业态组合,功能单一,缺乏休闲娱乐业态,无法满足人们多层次的一站式体验购物需求。

如何让泉州实现从城市走向国际,从海西走向世界,寻找领航整座城市破茧成蝶的突破口显得尤为关键。

2013年,18年泰禾载誉而来,以高端商业引领者的姿态,凭借从拿地、开发、设计、营销、招商、运营等各方面环环相扣的“全产业链”,以及多年高端地产开发经验和集团庞大的商业资源,泰禾集团有信心为泉州打造一个商业中心,许诺泉州一个都市繁华核心。

来 源:晋江经济报 责任编辑:陈鹰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