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百捷·中央学府开盘劲销八成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7-04

 

 

上周末,百捷·中央学府火爆开盘,数百人排队等候,声势浩大。当天推出324套房源,成交率超八成,均价达8120元/平方米。

6月28日晚,百余组客户于深夜即纷纷赶到百捷地产售楼部“安营扎寨”。6月29日清晨,当记者到达百捷地产营销中心时已看到数百人聚集在此排队等候,售楼处于7点开始提前签到进场,仅一两个小时,开售的产品就去化八成以上。

一位业主在接受采访时说:“选择了这里,不仅仅是看中了这里的位置,主要是房子很合适很人性化,更重要的是这里的配套非常完善,尤其是小孩读书方便,从幼儿园、小学到中学都不用接送,以项目的综合品质来看,这个学区房的性价比非常高。”

据了解,百捷·中央学府在园林、产品、配套上都具有明显优势,它的出现改变了桥南片区客群对都市学区房的居住和投资观念,也符合了大部分消费者对高品质高增值的需求。

百捷·中央学府是百捷地产项目开建以来第一个融合了文化与时尚的品质小区。项目占地近50亩,总建筑面积约13.9万平方米,绿地率高达40%,项目左边紧临第三实小,内部规划配置有幼儿园,右边连接80亩品牌中学,是泉州地区首席16年一站式金牌教育学区。小区的主出入口设在池峰路,整体建筑体沿池峰路退红线30米,由此而形成了一个近千平方米的休闲娱乐运动广场。小区的主大门二三层为上千平方米的豪华会所,沿着豪华气派的入户大堂进入小区,呈现在眼前的是一个面积超万平方米的围合式景观中庭花园,南北幢距近200米。沿着中庭花园中轴线规划配置有休闲运动广场、小品景观叠水、休闲廊桥步道、健康运动跑道、儿童游乐区、老人活动区、假山凉亭区等,让业主能充分享受舒适宜人的小区环境。(玉雯)

来 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鹰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