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嘉龙尚城接待中心开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4-01-24
 

  1月19日,位于新门街源和堂往临漳门方向的嘉龙尚城接待中心对外开放。嘉龙尚城位于鲤城区江南新区笋江路南侧,嘉龙地产江南新作,主打70-135平方米公园美宅。

  嘉龙尚城由福建泉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占地24102.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8631.8平方米,是集酒店、办公、娱乐、商住等为一体的小型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位于笋江路南侧,地处江南新区商贸(物流)中心项目规划内,毗邻50万平方米新天城市广场,东接笋江桥与古城相连,西临江南高新技术园区,周边教育、医疗、商业配套较完善,地理位置极佳。从项目整体鸟瞰图上可以看到,嘉龙尚城共有3栋住宅,一栋酒店式公寓和商业裙楼。项目以品质传承演绎古典雅致建筑灵魂,以卓越的商机汇聚多家行业巨头入驻生活圈,以城际规划吸引商务酒店入驻,创造江南片区新的城市地标,同时将带动浮桥商圈整体档次的提升和鲤城区的区域经济发展。

  据介绍,该项目主打刚需群体,主力户型为75-90平方米两房三房,户数不多,只有294套。项目将在春节后开盘,可能一次性全部开放,敬请关注,目前正在建设的住宅,已施工至第13层。             (小黄)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姜琳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