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泉州万科城:2月14,“元宵喜乐会”欢乐开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4-02-13

 

 2014214日,元宵节的圆满遇上情人节的浪漫,双节合一,快乐自然也要来双倍的。

    从214号开始,泉州万科城启幕持续3天的“元宵喜乐会”,猜灯谜赢得大奖,汤圆DIY、花灯DIY。全家老小齐出动,亲自动手做汤圆,温暖甜蜜过元宵。

    这次猜灯谜的奖品很给力哦:小马玩偶,小朋友的最爱;土豪金扑克就归自己了,一秒变土豪想想有点小傲骄呢;电饭锅嘛一定要送给爸妈了,听说这种锅煮出来的饭特别弹;所以呢,从现在开始加油,熟背《中国传统灯谜100句》,礼品通通抱回家。

    小马玩偶

    土豪金扑克

    万科U

    电饭锅

    泉州万科城,214~16日“元宵喜乐会”,我们不见不散

    【项目链接】

    泉州万科城集装修房、学区房、公园房、江景房四大核心价值于一体,打造泉州宜居新标杆。80-130㎡园景美宅,约140-170㎡一线临江大宅,恭迎品鉴。

    万科城营销中心地址:丰泽区江滨北路潘山东侧

    销售热线:0596-28676666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姜琳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