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沧源发生5.5级地震 消防搜排282户除险22处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3-02

2015年3月1日18时24分,云南省临沧市沧源佤族自治县芒卡镇发生5.5级地震,临沧消防支队按照云南消防总队命令,迅速启动地震应急救援预案,调派沧源大队2车10人赶赴灾区。19时55分,支队增援力量2车16人1犬从南伞出发前往增援,吴兴华支队长、殷宪卫参谋长带领支队全勤指挥部也火速赶赴灾区。  

22时05分,首批救援力量到达芒卡镇,立即着手救援前期准备工作。经初步了解,地震造成芒卡镇周边村落居民房屋不同程度损坏,暂无人员伤亡报告,各项数据正在统计当中。

22时14分,从南伞出发的增援力量到达现场。支队救援力量兵分两路开展对对芒卡镇周边的岩门一组、岩门二组、勐焦队、莱片一组、莱片二组、田坝组、堆堆组等村落的搜救。22时40分,吴兴华支队长、殷宪卫参谋长带领全勤指挥部人员抵达芒卡前线,投入到搜救工作中。

截止3月2日上午8时,云南消防共出动11车59人1犬参与临沧5.5级地震救援,搜排282户,搭建帐篷56顶,疏散群众37人,排危除险22处。 

来 源:中国消防在线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