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聚焦泉州»正文

回应“外资撤离潮” 数据提前公布 实际使用外资金额 前4个月比增11.1%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5-13

本报讯 商务部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4月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FDI)延续增势,同比增长11.1%。

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4月,全国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7790家,合同外资金额6219亿元(人民币,下同),实际使用外资金额2736.1亿元。

商务部通常在中旬的例行发布会上公布外资数据,这次提前发布,被认为是针对外界有关“外资撤离潮”说法的回应。

商务部称,1—4月,全国共计2262家外商投资企业终止,746家外商投资企业减资,同比分别下降14.5%和26%,涉及合同外资金额分别为99.9亿美元和52亿美元,同比分别下降11.9%和16.8%。终止和减资涉及合同外资金额均呈下降态势。 (中新)

来 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