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金龙城营销中心正式公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7-10

 

 

7月1日,紧邻晋江动车站的金龙城营销中心正式公开。早上8点多,活动尚未正式开始,客户就已陆续到场。活动当天,开发商不仅为到场客户精心准备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在现场更有各色水果、糕点以及饮料美食为炎炎夏日中的客户送去一丝清凉。整个营销中心热闹非凡、人声鼎沸,火爆的人气不仅展示了金龙城的魅力,更显示了大家对这个高铁大盘的高度关注与热情。

据了解,金龙城项目由福建知名侨领陈明金先生所创办的澳门金龙集团投资开发。金龙集团先后在安溪、德化、金井、厦门等地开发建设有多个优质项目,拥有丰富开发经验,此次进军高铁新区板块,势必将充分运用本土资源优势及前期经验,为晋江人民奉上超具性价比的高品质项目。

据介绍,金龙城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由3个地块组成,其中1、3号地块为高绿化率全封闭式园林小区,共6幢,有830套住宅。2号酒店地块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为站前商务区高星级酒店。项目强调综合园林社区,秉承 “安家在闹市,生活在田园”,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理念。项目毗邻晋江高铁动车站、汽车站,拥有中式园林,五星级酒店及近万平方米的商业广场,将享受集购物、休闲、娱乐、美食于一体的一站式便捷生活方式。

金城城首期将推出4#、5#、6#、7#楼四栋房源,面积在86㎡-134㎡之间,价格为3780元/㎡起。现预约将享1万元抵3万元优惠。其中,86㎡、107㎡、130㎡等户型均户户送一房,拥有超高性价比、低公摊以及高使用率等优势,机不可失,值得关注!(小郭)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