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房产»正文

新楼盘福新商厦以准现房亮相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7-10

位于田安南路西侧、宝洲街北侧的福新商厦,作为万达商圈新兴楼盘,从建设至今一直保持神秘面纱,如今,营销中心全面完工并于近日入驻,引起了市民的关注。目前,项目地面工程进度已达到100米28层,即将封顶,是泉州首个在市中心巅峰地段以准现房的姿态面向市场的全新楼盘。

泉州市中心寸土寸金,该项目是市中心极其稀缺的住宅产品,自然备受关注。据了解,福新商厦外墙采用全石材干挂、加大加厚铝合金框中空玻璃,住宅层高3.2米,面积从45㎡的精装公寓到130㎡的精装三房都有,适合追求生活品质节奏较快的都市精英。

作为泉州市中心难得的具备自住和投资出租的稀缺产品,福新商厦拥有配套的商场及沿街旺铺等。同时,福新商厦地处于泉州高端配套环绕当中:50米到七中、200米到浦西万达广场五星级文华酒店、300米到千亩滨江公园、500米到五星级悦华酒店、600米到海西时尚创意区领Show天地等,是集商务地标、娱乐地标、休闲地标高度集中区域,可谓金钻地段、财富磁场。放眼泉州,该项目无论是配套、业态、人潮都是无可比拟,交通更是进出有度,可辐射泉州和晋江的主要区域,相信该项目面市后必受热捧。

(小唐)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