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图片报道»正文

临街店面突发大火 泉州消防成功扑救[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9-01

 

临街店面突发大火 泉州消防成功扑救

火灾现场

 

临街店面突发大火 泉州消防成功扑救

架设水枪扑救

 

临街店面突发大火 泉州消防成功扑救

疏散群众

8月31日凌晨1时26分,福建省泉州市南安水头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水头镇桥西步行街一店面发生火灾,情况十分危急。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4部消防车13名官兵赶往现场进行处置,经过1小时20分钟的紧张扑救,成功扑灭了明火,解除了危机。

到达现场后,只见整间店面已经全面过火,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做出战力部署:攻坚组携带液压破拆工具到楼上搜救、疏散被困人员。经过15分钟搜救,攻坚组成功疏散一名老太太;灭火组单干线双出水,在店面正面架设2把水枪压制火势,并阻止火势向两侧临街店面蔓延;破拆组利用无齿锯、液压扩张剪对店面的铁门进行破拆;供水组负责前方用水不间断。随后攻坚组再次进入火场内,成功从店里抢救出6个煤气瓶。经过1小时20分钟的全力扑救,成功扑灭火势。

据报警人介绍:店面有90平方左右被隔成三个店面出租,当时知道的时候已经全面过火了,具体是怎么烧起来的,他也不清楚。

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吴文霞 蔡明聪)

来 源:福建泉州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