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资金已入场 谁是吸金王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8-31

□主持人:记者 林艳腾

QQ群:319802125

核心提示

上周五,A股市场强势反弹,市场普涨特征显著,这也使得资金入场脚步明显加快。泉州板块中,扣除停牌的,只有一家资金净流出,其他均获得了不同程度的资金净流入。

仅闽发铝业资金净流出

继上周四大涨5.34%后,周五上证综指延续升势,高开高走,再度上涨4.82%,一举收复了3200点关口和5日均线位置,回补了8月25日的跳空缺口。

两市普涨特征显著,赚钱效应明显回升。A股泉州板块中,扣除停牌的(以下同),个股涨幅都在5%以上。个股资金普遍出现净流入,按主力资金净流入数量排名,九牧王2794万元、凤竹纺织2444万元、七匹狼1888万元、天广消防1642万元、火炬电子1570万元、惠泉啤酒1279万元、浔兴股份1031万元、泰亚股份803万元、贵人鸟676万元、兴业科技334万元、南威软件103万元。

闽发铝业是上周五泉州板块中唯一一家主力资金净流出的个股,净流出308万元。实际上,在过去的10个交易日内,闽发铝业只在上周四主力资金净流入276万元,其他均为净流出,高峰时,单日净流出3440万元。业界分析,主力资金净流出,或与公司业绩有关。日前,闽发铝业公布2015年上半年业绩,实现销售收入5.2亿元,同比下降2.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15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5.15%。

超跌反弹谁先胜出

上周五,虽然资金全面净流入的状态凸显市场谨慎情绪明显回落,市场也因此出现普涨及大幅反弹的走势,但从资金的行业布局方向来看,资金尚未形成一致做多主线。那么,在后期反弹中,谁能跑得更快呢?

上周,九牧王有三个交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吸金态势明显。今年上半年,九牧王实现营业收入10.26亿元,同比增长5.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3亿元,同比增长2.04%。业界评析,九牧王持续推进渠道调整,直营店规模和比重都有所增加,终端绩效明显改善。此外,公司积极行动以把握互联网给服装行业带来的新机遇,未来公司传统业务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将继续为公司带来增长动力。

上周五,凤竹纺织主力资金净流入2444万元,居A股泉州板块第二。“中期净利增三倍,激发资金关注。”业界评析,得益于原材料价格下降,在售价维持稳定的情况下,凤竹纺织毛利率提升及毛利额增加,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亿元,同比减少1.7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8.89万元,同比增长317.83%。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