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成立校友会 千名校友欢聚母校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27

 

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第一届校友会第一次会长会议

东南网12月27日讯(通讯员 林嫦娥 本网记者 谢玉妹)12月26日,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校友开放日活动在学院举行。1000多名来自各领域的校友共聚一堂,共叙校友情,共谋母校发展大计。

院长钟发亮在致辞中指出,学院从办学初创到“三校”合并,从筹建升格到更名转型,一路风雨兼程、互融共进。“办学35年特别是升格10周年以来,教学设施不断完善,师资队伍不断壮大,育人环境不断优化,艺术氛围逐渐浓厚,成为福建省唯一的一所工艺美术类高职院校,培养了2万多名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见证了一批批工艺美术大师、陶瓷艺术大师、设计师和一批批创业者的成长。”钟发亮表示,希望广大校友以校友会成立为契机,利用校友会平台,加强沟通联系,增进校友感情,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表示,看到学校取得那么大的发展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希望母校在今后的办学中越办越好,同时也积极为母校转型提升发展建言献策,并纷纷表态,将通过各种形式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会上,审议通过了《校友会章程》,选举了产生了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组织机构,并召开了第一次理事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邱少煌表示,第一届校友理事会将秉承“联系校友、服务校友、宣传母校、奉献母校”的宗旨,遵守校友会章程,认真履行好职责,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校友工作的方法和途径,加强组织建设,健全运行机制,完善校友工作网络,夯实校友工作基础,以求实的作风、务实的态度,推动校友工作的有序发展,为服务广大校友、服务学院建设发展而努力工作。

在校友活动日中,广大校友们还参观了学院办学成果、师生作品等展览,观看学院办学35周年宣传片、校友开放日专场晚会,在陶艺创作等各种游园活动进一步增强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增进校友之间情谊。

来 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