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隧道口两部货车追尾 宁德消防营救出被困2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26

 

车祸现场

 

消防正在营救被困人员

 

消防官兵成功救出被困人员

1月24日凌晨3时59分,沈海高速副线福州往宁德南方向由车岭隧道隧道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部货车追尾,2人被困在驾驶室,急需救援。宁德特勤消防接到命令后,迅速出动1辆抢救救援车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

抵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追尾货车车头严重变形,货物散落一地,被困司机神志清醒,头部有血迹,随机让现场医护人员进行简单包扎,同时消防官兵发现司机后面还有一名被困人员,神志不清,具体情况无法判断。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一边展开剪切破拆,另一方边安排安全员观察现场情况,发现前车与追尾车有一定空隙,随即让前车司机将车往前行驶,此时,消防官兵发现可以从破碎的挡风玻璃将另一边被困人员救出,消防官兵经过5分钟的破拆后,成功将其救出,经医生救助生命迹象明显。最终仅剩货车司机还被困车内,夜晚天气严寒,为防止被困司机受寒,一组消防官兵为他做好遮挡御寒,另一组继续进行破拆,历时1个小时许,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至此两名被困人员全部被救出,消防官兵收整器材归队,恢复战备状态。

目前,事故原因及后续工作正在处理中。(刘锦锟 何斌)

来 源:福建宁德消防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