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中心市区中山南路 套房深夜着火 五人被困窗台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2-17

 

套房深夜着火

消防队员将被困小孩救出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记者陈灵 通讯员罗兵 肖凯 文/图)15日晚11点25分左右,中心市区中山南路中山花园小区一居民楼7楼起火,5人被困在窗台呼救,消防队员火速赶到现场营救。临近夜里12点,被困者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赶到现场时,火已被扑灭,消防车陆续撤离。据了解,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得知起火房间内还有数人被困后,赶紧在水枪的掩护下深入房间搜寻并开始灭火。经过紧急援救,消防队员终于分4次将被困的5名人员救出。被困者中有1名3岁儿童、2名中年妇女、1名中年男子和1名60岁左右的老人,他们大多是这套房的租户,其中中年男子还是租户的朋友。

据悉,最先报警的是该套房的邻居。他闻到烧焦味道后起床查看,发现楼道里弥漫着浓烟,便立即拨打119求助。事后发现,起火点在客厅电视柜附近,着火面积并不大。该小区一保安表示,起火时户主不在。不过上述说法未得到消防部门证实。

解放军第180医院烧伤科李科长表示,获救人员因吸入烟雾,尚在危险期,需观察3天。消防部门提醒,遇到火灾时,市民一定要保持镇定,在火势不大的情况下,可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快速逃生。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