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图片报道»正文

货车冲入民房 消防解救司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2-14

 

消防官兵施救

 

消防官兵施救

2月4日9时许,在福建省龙岩市武平县城厢镇灵通村后山某采石场附近,一辆运石货车在下坡时突然失控,冲出路面撞上路边民房,司机打算跳车逃生时,不慎被卡在车体与民房墙壁中间。

龙岩武平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事发现场在一拐弯下坡路段,满载沙石的货车冲出路面,撞进了路旁一处民房内,仅剩车尾部在外面。现场一片狼籍,被撞塌房顶上的砖木散落在货车上,货车车头变形,司机被卡在车辆侧面与墙壁空隙处,由于被困时间较长司机意识已经模糊。由于货车与民房之间空间狭小,无法满足破拆救援,指挥员协调调来一部推土机,在将一侧墙体拆除后,发现司机上半身在车窗外,下半身依旧在车内并且被卡住。消防官兵利用液压破拆救援顶杆对车辆轿厢进行顶升,扩大缝隙空间,利用液压剪扩器对救援产生阻碍的车辆A柱进行破拆。同时联合周边群众利用砖头、木头等,对救援通道进行加固,防止救援过程中货车轿厢下滑发生二次危险。

经过消防官兵近3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给“120”医务人员。后经医护人员诊断,被困司机不幸身亡。目前,导致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周杨东 董鹏)

来 源:福建龙岩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