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摇摇手机即可就近充电 中心市区27座充电桩即将投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08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陈林森 通讯员张迎迎)来自国网泉州供电公司的消息,为向广大电动汽车用户提供更加便利的充电服务,日前,国家电网公司“e充电”APP正式上线,包括泉州在内的国内各大城市均覆盖其中,市民只需用手机摇一摇即可查询最近的充电点信息,方便、快捷地找到充电设施。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车主简单操作该手机APP即可知晓周边充电桩闲置状态,摇一摇自动搜寻到最近的充电点后,APP会自动导航引领车辆到达目的地。支付方面,目前,市民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企业、单位车主办理需提供营业执照、企业法人代表有效身份证件和代办人员有效身份证件)到国家电网营业厅开通电动汽车充电卡,持卡支付。今后,国网泉州供电公司还将进一步维护充电设备,完善支付方式,届时或可扫描二维码通过微信、支付宝、网银等多种形式支付。

截至今年3月,泉州地区沈海高速泉州段的朴里服务区、泉港驿坂服务区、洛阳江服务区内的6座电动汽车充电站共24个充电桩已全部投入使用。近期,7座直流快充充电桩和20座交流充电桩即将在丰泽、清濛、洛江等地投用,目前国网泉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抓紧调用安装设备。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